Jan 27, 2011

希望你知道。。

对不起。。
一年来我为了他,放弃了太多太多的东西。。
可是当我失去了他,就意味着我也将要失去你们。。
我害怕面对你们,尤其是她。。
我试过,
回去学校打球,三不五时地回去,
我却越来越没有勇气,越来越退缩。。

对你们,我可以说什么?
他和我,她选择了他,是我多心吗?

我后悔, 很后悔跟他分手。。
没有人可以帮我。。
你从来都不问我,我们两个出街那次你也没问。。
天知道我多想告诉你我多么辛苦。。

是我想不开,放不下。。
我好笨,连我们五年的友谊,我都为了他想要放弃。。
他值得吗?不值得!!!

我会调整自己,不会再逃避你们。。
谢谢你曾那么地爱惜我这个朋友。。
不会再转牛角尖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