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2, 2011

怀念。。

要是我们没分开,
我们应该会回到那个一切开始的地方,
而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坐在我们曾经坐过的位置,
等着时间的流逝。

要是我们没分开,
我不会三不五时看着电脑前的照片,
记着你的一颦一笑,
因为你不再对我笑了。

要是我们没分开,
我不用透过别人知道你的近况,
而是告诉别人关于你的一切。

要是我们没分开,
我不怕一个人到电影院,
听着别人说我的背影好孤独,
因为知道你会陪着我。

要是我们没分开,
我不会储存着你的信息,
因为知道我不缺的就是你的信息。

要是我们没分开,
听着她说你家的XX,
我会很骄傲地说你是我家的,
而不是像现在玩笑中带着伤感。

可是,
我们分开了,
你过得很好,
我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