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6, 2009

左心室和右心室在打架..

今天.. 知道了某些人对XX说的话..
又刚好XX是我的朋友...
听到的那一刹那.. 心酸酸的..

大头曾经告诉过我他不是好人..
嘉嘉予劝过我不要和他作朋友..
这次轮到alia..

我送他两个字..恶劣!!
真的很想去他班骂他you such a jerk!!
不过都忍了...

听到aliA讲他的不好..
我竟然叫她不要酱讲他..
连我自己都觉得不应该..

alia说要保护我..不要我被他伤害..
感动的说...
要我保护自己...

半年的时光能让我由觉得是好人变成坏人.. 他是第一个..
反而觉得我们的李教练比他好...
真希望我从来没有认识过他...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