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9, 2009

自欺欺人的生活。。

每分每秒都在警告自己不要陷下去了。。
能怎样呢??
他能残忍地伤害我。。
就代表我对他是多么的不重要。。
还以为经过时间的冲淡。。
我能把他忘得一干二净。。见面时都不会感到心痛。。
可是一切又回到从前了。。。
我对他的感觉远远超乎我的想象。。
我能在他面前保持一贯的表情动作。。真的很需要很大的勇气。。
几乎每次看到他我都会扪心自问,要是当时就答应了他。。
结局会不会是好的?
值得吗?你值得为了一个骗子让自己失去了自我。。
变得一点都不像谢明慧了。。
我能怎样呢?
他知道我为了他这样应该沾沾自喜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